圖像007.jpg

DDR系列十周年之作,「Dance Dance Revolution X」
今次收錄很多不同風格、不同特色的歌曲,跟SN系列大不相同~
圖為Smile.dk的「Koko Soko」,AAA哦!(笑)

 

圖像007.jpg

↑曾經是我小學時代愛聽的歌v
話說我對DDR的愛是從小培養的^^(笑)
因為是重新編曲,所以Step是重新編排…
有點失望的就是,新編曲其實是以前Non-stop Megamix的編曲來(苦笑)
不過新Step確實很好玩~

 

圖像009.jpg

↑Butterfly…真是很難想像究竟有多少人是未聽過的(笑)
這個比較難玩,不是難按,而是我的手總是滑了一下,按不穩呢!

 

圖像012.jpg

↑抱著試玩的心態~ 很難啊,因為太快了,按不及^^

 

圖像013.jpg

↑很大愛的這首歌!! 搭配了動畫,而且有羅馬音歌詞看XDDD 這下子可慘了,因為我手上有的日文歌詞根本不對!!(死)
裡面的插圖也很漂亮呢!(心)
這首歌第一次玩已經有AA,因為節拍感方面已經在聽歌的時候摸熟了XD
(首發於是pop'n music,原聲大碟更有Full Version,到目前為止,BEMANI所有音樂遊戲也有收錄此曲)

 

遺憾的是,DDR X沒有TЁЯRA的新曲,就只有「零-ZERO-」此首………残念
我想玩「鏡花水月楼」啊~

 

小A
20, May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