檔案出了些事故,不能截圖…残念

 


 

似乎在當年來說,庭球祭是一個罕有的ACG活動。
我甚至覺得規模和場地上,比100曲來得更厲害~(笑)

 

主持是美佳子ちゃん,和佐々木望さん(不肯定,但聲音挺相似XD)
觀眾很多,當中也有COS青學的啦~~

 

 

 

有真人上演的短劇~
我說部長你根本是故意的!!XDDDD
無故叫著桃城說句「小心摔跤」!!
師匠立即瞪大雙眼呀哈哈XDD
超搞笑啊~~其他正選都跟他說「小心些」
超可憐啊師匠~ 不過平時師匠應該很少機會被玩弄吧vvv
他裝跌倒那下很搞笑~!!

 

網王迷你答題會
ゆきさん還是要努力一下哦~~
然後Advantage的問題~很專家啊ゆきさん~
「No! No! No!」的這樣哈哈XD

 

 

 

終於都等到外校進場啦~vv
JUNJUN啊JUNJUN啊~(心) 而且是短褲!(喂)
雙腿很白啊真的……

 

即時配音比賽~
烏海很可愛~~對手OUT就要叫Lucky,很被動啊這組~
喜安さん怎麼會忘記自己的絕招啊~ 猛說「這是什麼招啊?!」
雖然賽果是千石.伊武贏,但配音結果是乾.海堂贏~
烏海喝克那杯「有明特別限定版」的乾汁之後變了監督啊哈哈^^

 

另一場是部長PAIR VS 兄弟PAIR
我說「手塚領域」連發會很煩啊~~跟烏海一樣啊(未出已經在叫v)
JUNJUN的聲音基本上我聽不到~^^
天才不二一向都很多招數,結果只使了一次
而且裕太被輪舞曲打掉拍時,他們竟然以為能撿得起啊!XDDD
還說裕太已經沉醉在輪舞曲內^^
最後比賽和配音結果都是部長PAIR贏了~ 兄弟愛也沒有用啦!^^
都是BL愛才是最強~!(喂)
拉票時部長PAIR是分開的………(淚)
我還以為你們會像兄弟PAIR拖著手…(死)

 

 

 

後面許斐樣訪問和合唱也沒有看了~
是說那首「YES! YES! YES!」原來在以前檔案消失的時候不見了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