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人一個」(by雜賀孫市)
和長政樣一起發出的拉普拉普光線真是很強烈,很粉紅~
完全跟BASARA的怨婦地獄少女相距甚遠。
話說長政樣很帥(喂)

 

 

開場CG-予感

 

一開場就拉普拉普,很辛苦啊我(笑)
長政樣就躺在阿市的雙腿上,短短金髮美男XD
「阿市,你喜歡花嗎?」還用頭示意阿市在他身上找~vv
幫阿市掛好那牠花做頭飾之後,部下就進來說有賊入侵,真煞風景~^^

 

之後很自然地(?)頭飾就消失了~~(喂)

 

 

 


 

因為沒太記錄她的幾場戰爭…所以也沒太大印象。
就是記得第一戰,基本上就是跟著他老公不停走~^^

 

 

 

劇情發展到接近後段,因為信長出爾反爾,長政樣覺得他有違正義,於是決定跟他繼續戰鬥。
我想是長政樣不想阿市會被殺,長政樣就叫阿市回去織田那邊~

 

 

 

最後一戰,跟著信長。後來就跟光秀、森蘭丸等人一起。
於是逐個武將KO~
發現這幾個人的模式是:

 

森蘭丸→先鋒
光秀→後衛
信長→在中間被保護著~v

 

 

本來一直跟著他們三個,肯定可以完成Mission~
問題是,他們未免打得太慢@@"
因為長政好像已經在本陣,再不快點本陣便陷落。
所以我決定單人匹馬去找長政樣。

 

 

 

雖說手刃老公是一個頗不好的行為(喂)
而且明知道結局就是拆散鴛鴦,我都是不等信長他們~
所以致命一擊就是阿市發出的…
長政樣死前還稱讚阿市非常漂亮,很感動啊~(又不是讚你)

 

 

 


 

結局CG--藤之花

 

其實跟片頭沒分別的…姿勢方面~
不同的是長政樣死了、阿市哭著。
可是回憶的幾幕又發放著無窮無盡的拉著拉普光線(死)
還是擁抱得非常親密的那種,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~
不過最後確實很感動吶,上網的話也找到不少片段可以看(喂)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對我來說,最可憐的是一大帥男這樣就死了~
無雙的長政樣真是比BASARA的帥很多vvvvv

小A
08, Jul, 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