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…糟糕了難道我要脫離宅女的生活?(喂)
連BLEACH都提不起勁去看…我想應該都做到小烏那邊的劇情吧~

 

雖然是不太想看動畫,可是對遊戲的熱愛程度卻有增無減。
自從家中有PSP之後,又在煩惱著玩什麼遊戲之類的…
PSP暫時只有兩隻遊戲,就是BASARA和BLEACH,不排除會加入the sims(那個是PC怨念,所以才想玩PSP版)
PS2的話暫時只玩BASARA和無雙…

 

朋友們雖有推介我玩三國無雙(原因:都是無雙)
可是三國人物 + 戰國時代的人真是很不協調…(喂)
而且感覺上變得很複雜,可能連劇情理解都需花上時間…
如果真是根據朋友的說話,我很有可能連Gundam無雙都要去玩………

 

 

 

這個BLOG看來都會很悶很悶的說…(喂)
音樂感想…哈哈最近打機很兇,沒啥心情寫。
到訪的人不要見怪…?^^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啊8月5日快到了。(死)
如果有廿分我以後不敗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A。
19, Jul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