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開學!!
…雖然課堂很沉悶,而且經常處於發呆的狀態@@"
但我想過了今個月,會變得很習慣吧。

 

 

 

總覺得自己已經在恐懼的狀態下上學了(苦笑)

 

 

 

 

經濟課。
雖然絕大部份人有被這位老師教過,但我非常「幸運」地這五年來是從來沒被她教過。
可能因為這樣,我對經濟其實有點厭倦,甚至說是有少許討厭。
不單沒有認真記過概念,會考時期更是公式地背答案來當溫習……
現在見到全英文的筆記,我感覺所有的東西都很陌生|||b

 

所以補習是事在必行的!!!(啥結論)

 

 

 

英文課。
…今天狀態很好,雖然英文文法還是錯得很離譜。
總覺得英文的補習逼切性有點降低,不過我想往後的日子也會補的(笑)
班主任!真是靠你了~(喂)

 

 

 

會計課x2
兩年後老師還是老樣子的說廢話那是啥= =
真的很難忍受,就算有一堂時間用了來派筆記,我也是覺得很辛苦,很難過…囧"
我覺得以後的會計課還夠嗆(暈)

 

 

 

午飯,with Emily。
雖然剩了三份一的飯盒,不過我承認是我錯。下次不再犯(多豉油)這個毛病。
可樂在街市買的,因為小食部實在是太~~~~~~貴。幸好回到學校時可樂還是冰冰的^^
吃完之後回課室,很無聊因為那時候沒有人;後來阿昇回來,跟他一起(企圖)入侵學校電腦(死)

 

 

 

班主任時間,班費方面竟然有人反對,意料之外……

 

因為我以為跟兩年前一樣,就算我說叫他們去死也不會有人給反應我的嘛(喂喂喂)

 

不過算了,反正我有理由。
然後調位方面,有trial period。也好啦~我會安守本份,不跟老婆經常談心了(誰是你老婆)
別那樣、我一定會求婚成功,等著我吧!!!(哎哎)

 

 

 

中化課。又派筆記。
我覺得有這麼多past paper也沒有用,他好想我們全都做的樣子(暈)
我我我……我現在目標是想合格而已= =饒了我|||b
我幫老婆整理好筆記,怎料她連道謝也沒有、……!也罷了,她她她她竟然還逐頁逐頁檢查,口中還唸著「有沒有漏頁啊…」那樣(淚)
老婆那是我幫你整理,當然齊了……(淚目)

 

 

 

體育課。原來選了三科AL的人是可以不上體育課的(暈)
今堂老師不在,量完身高體重後自由活動。
最後5分鐘去了找校長,啊啊冷氣真好~(不是重點)
咳咳,我和Anna是為了公事的哦v

 

之後放學去找中化科老師報名參加朗誦~
怎料Anna跟我說她已經小息時幫我報了……囧"
那為、為什麼不通知我一聲呢……(望天)
罷了、多寫沒壞的啊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A
07, Sep, 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