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以新坐位來上全日的課堂。
意外地滿不錯,反正阿銀在後面v

 

某些科目已經是不想上…只要一到那科目的課堂,
我不是發呆就是打瞌睡@@" 真是糟糕(苦笑)

 

 

 

 

中化科。
啊啊!明天要討論《唐山大地震》的內容!
可是我只看完第一章而已!!佔全書三份一的內容也沒有明天討論啥啊---!
但是我一向沒有、也不想有興趣坎看課外書啊!!(淚)
至少我不會在犧牲假期時間去看書!

 

 

 

會計。
下星期的測驗我真的很擔心……|||
要怎樣才能不吃力地背了二十多頁英文筆記啊…
會計的文字題我是最弱的…(苦笑)

 

 

 

UE x2
對答案和做練習
是說我最差的就是Proof-reading
可以二十題只答中幾題已經算僥倖~
Matching的話時好時壞,如果我明白主題是什麼那我就會懂做 ^^

 

 

 

Lunch with Twinky
因為收到媽媽通知,美心MX 要下午一點正才開~
所以我們改去金龍泉吃飯v
是說看電視看得很入神啊我 XDDDD

 

 

 

Econ
老師有事外出,今堂缺席。
代課的老師是新老師,可是她的態度……|||
不過我沒怎麼理她就是了 XD
六分鐘要默完概念,我都是剛剛好(笑)

 

 

 

M&S
基本上到了放棄階段,這個老師只是將書本的例子寫了一次就當自己教完
自己計又要計錯,完全沒有備課的狀態下來教書……
很想很想直接寫信給校長要求 DROP 掉這科!(喂)

 

 

 


 

養成打機後才做功課和溫習的超壞習慣,可是我覺得很有效(喂)
現在玩《戰國BASARA 2:英雄外傳》的目標是購買小十郎第七把武器,
由於發現八折之後只需56,000両就買到了,於是我跑去玩天下統一模式,以最快時間換取最多金錢~~
結果成功了!不計戰鬥內拿到的小判,就只計攻掉別國搶奪的財寶,就已經有49,000両!!
於是非常高興 XD 更發現自己對操縱真田幸村已經有一定的心得 ^^
明天一定繼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A
22, Sep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