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很辛苦啊---!!!
放學之後做完功課要溫書,很恐怖!!
可是不溫就不會懂…Orz"

 

 

經濟
似明非明,不過趁現在只教了兩課,盡早複習吧!
昨天的測驗令我十分無奈…和氣餒
我是完全搞不明白問題問什麼……

 

 

 

中文
「其實就好像撒亞人一樣」by 老師
總覺得老師對龍珠還有悟空是很有執著,還說當年電視播放的時候他有追看@@"
後來當他說「不過境界就不止超級撒亞人的等級…」我很不經意的說了一句「是究極撒亞人」XD
噗…真是超無聊啊我(笑)

 

 

 

M & S
她又說了那句名言
說了15分鐘如何做某公式的證明後,就說「剛才那些證明不明白不緊要的!」
我真是當場吐血……|||b

 

 

 

PA
自從脫離 Concept 之後我比較專心和精神了 vv
不過因為英文的文法我還需要多些時間理解,一下子變得很差的樣子 ^^
嘛嘛,回家之後要努力做數!!
不過…大量功課之後要怎樣溫書都是一個考驗(暈)

 

 

 

英文
真是跟沒上到堂是一樣~
下星期二要即堂寫作,啊啊寫作我最差……

 

 

 

放學 Extra Class
主要說文法,原來我連最最最最基本的「Subject + Verb + Object」的低能句式都搞不好@@"
唉…於是很努力的學好
完結之後就抓著老師問他我的作文如何,哈哈我發現我的英文程度很小學…甚至連小學都不如那種|||b
他不斷提醒我,有不明白的地方就立即問他~~vv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是很想溫書,可是功課真的很多
既然如此就應該不打機不看動畫不用電腦

 

 

 

可是真的戒不掉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A
09, Sep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