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de:Story Mode
難易度:普通
共五章
VS 豐臣秀吉
VS ザビー
VS 毛利元就
VS 武田信玄.真田幸村
VS 伊達政宗

 

其實從PSP遊戲「戰國BASARA BATTLE HEROES」的時候已經覺得CG的元親很帥~v
他皮膚很白很滑的樣子~ 據說在史實中,元親有姬若子的稱呼(就是因為皮膚白晢而且體弱的關係,其實是譏諷他的稱呼……)

 

但元親的招數攻擊力不太足夠,就算提昇攻擊力,範圍也不是太廣。
所以打起上來挺吃力的感覺(笑)

 

 

開場CG

 

 

很有派頭啊主題音樂~超壓勢的vv
很萌00:17開始那句「わかってるさ」,感覺變溫柔了XD
00:41之後的幾秒分明就是讓他耍帥的!

 

 


 

第一戰就是瀨戶內海戰,BOSS是豐臣秀吉
是說我滿喜歡這個地圖,因為比較特別的vv
不複雜的路我最喜歡~
打敗了半兵衛之後,本來有三支炮的大炮台,中間那支會變成斜路,原來這是通上去找秀吉~
斜路之後就是踏上用繩網編成的路……雖然是遊戲,一定不會跌下來之類的,可是我對於這些繩網之類的很苦手|||
唔、我發覺秀吉的身型比例真是很不正常(死)

 

 

 


 

第二戰是ザビー教追防戰,BOSS是ザビー
打著途中聽到ザビー教某章的第七節,「我的東西都是我的東西」(當場笑噴)
是說ザビー很煩…樣子很呆而且絕對不是人類…(BASARA很多都不是人類啊…)←喂
這場好像用了10分鐘多點就打完…?因為地圖也很簡單的關係。

 

 


 

第三場是嚴島の戰い,VS毛利元就…宿命對決啊(笑)
一開始地圖十分簡單,敵人只有幾個,少人到難以信服~
加上元就是智取家,99%會佈陣,所以沒想太多,直接到本陣好了^^

 

今場的特別恩賞,是要在元就逃脫前打敗他,
可惜玩的時候我不知道^^
打掉他生命值一半時被他逃去~
然後敵軍出現,最麻煩是弓兵,要故意走去裡面打他們,麻煩~v

 

只要不給時間元就佈階阱,元就其實是容易打破的v

 


第四戰是長篠銃擊戰,vs武田信玄.真田幸村
在我玩「英雄外傳」的時候已經有打這場,所以非常熟悉地形和任務。
要打敗二十名武田騎馬隊長,這樣就會有特別恩賞~
佐助會出現,並且利用隱術,令戰場充滿霧,
打敗了他霧便會消失,我方的槍擊隊就可以繼續~

 

今場我要coutinue一次,因為體力實在不繼……Orz"
continue後好好地利用了四縛,所以真田幸村很快就打敗了~
反而御館樣就真是有點難搞……(苦笑)

 

成打擊破兩人之後,會有小片段看v
似乎元親對於自己打敗真田幸村挺有自信,而且是理所當然~
幸村跟他說,「還有奧洲的獨眼龍」
於是元親就決定去找他了~
…我說幸村,你想說你自己輸了,你還有老公幫你報仇而已XDDDD 大家明白的說^^

 


最終戰應該是摺上原双竜陣,VS伊達政宗
聽從真田幸村的說話,來到找政宗的元親~
我終於都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元親和政宗相似了…(笑)
首先他們的士兵也是同一類人(喂)
然後這兩個人說話的語氣也是一樣,會經常諷刺別人。

 

一開始的時候政宗已經說「海賊你來這裡有何貴幹」
之後他們在說什麼都不太記得~
打了有名的將士,很快就見到小十郎~
打敗他之後繼續通向前面,
到達BOSS那邊,小十郎再度復歸~
陰差陽錯地先殺了小十郎,所以有特別恩賞~
最後用BASARA技KO政宗~

 

KO之後,跟幸村一樣又有些小片段看看~
政宗「是你……贏了……你喜歡什麼就拿吧。」(隨後倒地)
元親第一樣就拿走政宗的六爪作為寶物~vv

 


 

結局CG:

 

 

 

稍為有點普通~
比起幸村/春日來說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