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令我很不安…為什麼呢?
後來才想到,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。
真糟糕…做了16年人還是這樣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今天也是一個預想外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早會。天雨關係改為課室進行。
沒辦法,我們課室還未安裝中央系統,所以早會內容依舊聽不入去。
不過最主要是因為沒有老師在場。
男班長最初在耍彆扭,嚷著說要多等會兒才去教員室找班主任,後來他終於都去了找他~結果是班主任請了病假…|||

 

 

 

經濟。
算是叫做容易度過的一堂,悶場較少,我還有心機去聽老師教書的~
要是睡眠足夠應該不會發呆(笑)

 

 

 

英文。
班主任沒有上學,外籍老師就直接和我們上課…其實是Intro.啦~^^
來自美國,曾經在05年在科技大學讀書,所以懂少許廣東話…另外他今年是24歲(比我們大7、8年就是了…很年輕可是不太覺得,笑)
有女朋友而且是中國人!!是大學同學來的說vv
啊啊~我也是喜歡另一個外籍老師多一些!(喂)

 

 

 

PA x2。
…竟然教會計的IT應用。
讓我有點意外,也令我很掛念鄧老師,雖然並不認為他懂教書。
當我一邊聽會計老師解釋時,我真的覺得很囧,這些解釋絕對在電腦學來說是錯誤的…可是因為她是會計老師所以………作罷。
本來有一堂是用來討論,可是她又用來教書,再囧。
事後說她記得,不過她想教筆記……Orz"
………老師是對的,不是嗎?

 

啊、又要備課。
概念那些我都未備完…|||
而且我發現我有半堂時間在發呆…根本沒認真聽她講書。
開始擔心考試怎麼辦。我只懂計數、不懂概念啊(暈)

 

 

 

午膳。
媽媽放假,她幫我買了飯盒吃v
是$10.00的雞飯~~ 感謝媽媽!
吃完之後沒事做,未到時間回學校,爸媽外出吃午飯,我姐又在睡覺…
於是又在打機 XDDD
順利用了25分鐘時間先破「大武鬥會」的頭十關,再破「上田城出擊戰」究極難度。
啊…政宗樣所有絕技也被我精通研究過~~XDDD 所以打得輕鬆也很樂^^

 

 

 

中化。
做聆聽練習,是目前為止較為生動的一堂。
明天講筆記,要專心專心…

 

 

 

體育。
有半堂時間是說廢話,早知道我不換體育服上課…|||
放學直接穿體育服回家,懶得回更衣室換校服(死)

 

 

 


 

 

晚上難得吃了媽媽煮的晚飯。
自從媽媽工作之後,吃「住家飯」的次數買少見少…
所以我真的很愛我媽媽,就算被說是「戀母狂」XD

 

M&S功課很難做…不是不明白題目說什麼,但總是不知道怎樣計……
英文默書,雖然只是默生字,但連解釋都要一併默,解釋我真的不記得|||b
還是作弊好了(被毆)

 

 

 

明天會好的吧。

 

 

小A
14, Sep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