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夠持久力啊。
明明講了要努力溫書,可是每次回家就立即洗澡,然後小睡,搞到晚上6、7點才開始溫書那是什麼一回事!
書本啊、筆記啊全是英文,真的看到我的頭很痛…而電子辭典竟然成為現在常用物品,我竟然會乖乖查字典啊!(死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天氣不錯,早會都在操場進行。
兩個外籍老師一起宣傳English Room的啟用,雖然本人好像自中三開始就沒有主動踏進過這個課室(笑)
新來的美國外籍老師,叫Bill(其實真正英文名是William)
果然對香港人最熟識的一定是「Kill Bill」XDD

 

 

 

Econ x2
暫時為止都能應付到,而且例子方面生活化之餘,至少都講得吸引~
筆記方面很精簡,和以往中五林SIR教的也相似,總而言之就是習慣了。
所以回家後我會很用心溫習這科!^^
新加坡的英文口音還真是……很難適應@@"
但真難相像短短40多年就能發展得這麼完善,這種專政竟然可長此下去,真是罕見。
不過我不喜歡這種精英制度,考不好就完全沒有考上大學的機會,就算進大學的機會率是25%都沒有用,人數這麼少,完全不可以做比較~

 

 

 

UE
班主任回來了!原來他患上了普通流感。
喉嚨沒完全康復,所以聲線很弱,就算我坐中間的位置,也完全是一個音都聽不到(當然我們班也很嘈吵啊~v)
今堂做練習,不知是否因為很久沒上英文課,壓根兒忘記了技巧……|||
所以英文一定要補習!(喂)

 

 

 

PA
又在說筆記,發過一次呆~
有二十分鐘時間討論,但我組是半討論半聊天。
明天九成要做presentation,不能高分的機會率甚大,
不希望明天全組人都只是照翻譯………盡量用自己文字去表達意思吧!

 

 

 

午膳,維苑with Anna、阿銀、Emily & 暴暴
本來吃得還好,可是後來聽了一通電話後我心情變得沒這麼好了。
不知道如何回應,也不知道怎樣解決。
總之決定了的,就不會改變的了。

 

 

 

班主任課
學校安排今堂是選班會,但我們開學的首幾天已經選了…囧
結果今堂就是報告上星期五會議的內容。
班會費終於解決,可是預算案我沒有寫|||(失職)
罷了,最重要是財政報告!!
…幸好不需用會計格式,哪像某人哦,呵呵呵

 

 

 

M&S
老師……你今天沒有教過書(望天)
因為要解答上次堂課的問題………
是說解答需時,最麻煩的是老師你完全不懂表達@@
所以今堂是聊天~

 

 

 

放學
找了經濟老師解答我的疑難,當初的假設是對的~
Chan & Kwok那本沒想像中難嘛,除了書本真的很厚和概念真的很多之外…
其實我消化不來的(喂)
究竟經濟應該補哪個?哪個好了~~
找完之後見到大Chan,訴說一下M&S的辛酸,
她叫我「你抓住她去問數!」

 

 

 

她表達得太過…………Orz"
問她都浪費我時間吧,對不對…(死)

 

 

 


 

 

糟糕了。
只顧會計和經濟,忘了做M&S功課…(望天)
罷了、明天有空堂 ^^

 

 

P.S:希望我想報名的補習班還未滿額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A
17, Sep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