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學年星期五的課堂真是安排得好~v
上得很快樂,不覺得太悶。
當然是因為沒有連堂的關係~啊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早會。
Shirley、Gloria 和 KAI中,分享在SEIBU做暑期工的感想。
嗯,如果不是因為想學日文,我絕對會去做這份工~~
雖然一定很疲累。

 

 

 

經濟。
現階段是樂觀,但要多加溫習和備課才能充分理解。
希望考試有佳績,至少我想做多些練習(笑)
記得今天老師問我們,對你來說有什麼物品是屬於經濟學所指的「中性物品」即是該物品數量增多或減少,對你來說都是無所謂
老師說以前有學生曾經答「女人」 XDD
不過我不相信有這麼專一的人生存於世上~vv

 

 

 

中化。
發呆情況依舊。
男班長答問題的時候經濟入腦,答「生理需求」XD
不過…現在教的東西全都是很虛無,我實在不能記住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小息。
繼續預備會計的Presentation~
來到中六,無論是否為了分數,「用心」已經成為最不可缺少的一樣。
人會長大,用心除了為分數,亦是為了將來溫習不用這麼辛苦。
因為已經知道了自己偷懶、知道「隨便」的結果,所以才會改變的啊。

 

 

 

空堂。
一邊聽MP3一邊繼續討論會計,聊完之後在說各個老師的壞話
就這樣度過這一個空堂。

 

 

 

M&S堂。
繼續一邊聽歌一邊做數,雖然這樣很不尊重老師(喂)
可是都沒有事做,反正聽歌我又可以專心一點啊!
而且啊,我聽歌的時候真的會變沉默嗎?^^

 

 

 

午膳,外賣with Anna & Emily
從學校門口出發到購買外賣的地方,到買完之後遇到中化科老師,邊聊天邊回去學校,
我都是聽著歌!(喂喂喂喂)
斗膽地在學校飯堂一邊聽歌一邊吃飯的也是我!
因為…真的很想聽歌(死)
不過吃完飯回課室的時候就沒聽了(笑)

 

 

 

PA。
因為處理電腦的問題,令教書時間只有二十分鐘。
所以Presentation便能延至星期一進行~v
阿昇猛說學校的IT人員很差勁(笑)

 

 

 

UE。
默書啊默書,太難了。
我完全不記得範圍還包括了Parts of speech!只能勉強轉換(苦笑)
還好其餘的部份,因為有真是好好地溫了幾十分鐘,加上我過人(?!)的拼音能力,都挽回不少分數~
默書再加上對答案的時間,剛好一堂。

 

最後,終於見到新的坐位表~

 


阿銀坐我後面----!!!!!!!

 

啊哈哈哈哈哈~~~~~你沒可能脫離到我控制範圍~!!
就算不能像以前一樣抱著你靠住你及向你撒嬌,可是你仍然都要被我管著被我煩著!

 

重點是你繼續在我視線範圍 XDDDDDDD

 

下週一也請多多指教啊~坐我旁邊的新同學和後面的阿銀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A
18, Sep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